碎梦寒星 发表于 2008-10-15 21:47:02

每天有几只死呀,惨呀,帮我看下是什么病,球虫药用了没有用呀

看下是什么病呀,土鸡有370只,发病有7天了,现在只有300不到了,我的鸡龄是50天,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0-15 23:28:42

1鸡群对你用的球虫药已产生耐药性。
       2小心鸡新城疫、法氏囊、球虫混合感染。
文字描述和图片都不全面,建议找个专业人士看看。

qq453940790 发表于 2008-10-16 07:33:27

第二幅图片是肠毒球虫和肠毒一块治疗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0-16 08:01:18

从血液看象是传贫

半朵玫瑰 发表于 2008-10-16 09:02:08

有没有呼吸道症状?解剖时看得再详细点。

杞源养殖 发表于 2008-10-16 09:55:51

肾已经肿胀,小心继发肾传。用球虫药和肠炎药一起治疗。晚上通肾。

马谈 发表于 2008-10-16 11:08:01

看不清

寄生虫zero 发表于 2008-10-16 13:31:01

有没有可能是IBD啊?

y-1029-q 发表于 2008-10-16 14:22:08

看不清啊

中国结 发表于 2008-10-16 14:35:49

从血液看象是传贫.

概概 发表于 2008-10-16 15:08:19

引用第8楼寄生虫zero于2008-10-16 13:31发表的:
有没有可能是IBD啊?
以羽毛外观和第一张图看有可能,不过他发的图片太少,应该把肠道剪开看下,到底是什么导致的那种粪便,,而且血液明显的红细胞不足,有传贫的可能

牧渔郎 发表于 2008-10-16 23:15:50

就按肾传和 肠毒治疗,效果应该不错

叶林 发表于 2008-10-17 09:00:44

找专业的解剖看看

yunyang 发表于 2008-10-26 20:48:45

法氏囊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8-10-27 19:36:5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有几只死呀,惨呀,帮我看下是什么病,球虫药用了没有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