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 发表于 2008-9-19 19:14:10

麻烦大家针对法氏囊高发激发后期非典型新城疫,制定一个比较好的防疫程序

谢谢大家

jinzhou 发表于 2008-9-19 19:44:42

3日龄点进口法氏囊7天点LaH120加肾传支三联13点国产法氏囊

wzm 发表于 2008-9-19 19:56:19

6~7日龄时新支肾点眼同时新油注射。12~13天做法氏囊。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9-19 20:38:46

3--5天进口发氏囊MB8天IV2886点眼。复合新城疫油苗注射。20天IV饮水

tianshi_a 发表于 2008-9-19 21:21:14

5天时做法氏囊,8天做ND 点眼+油苗

yangxin 发表于 2008-9-20 11:24:39

谢谢大家,请问法氏囊能用点眼免疫吗?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9-20 13:15:21

引用第6楼yangxin于2008-09-20 11:24发表的 :
谢谢大家,请问法氏囊能用点眼免疫吗?
我来回答,是不能的,因为点眼不能达到免疫效果,法式囊是嗜肠道病毒,只有经消化到才能产生好的保护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大家针对法氏囊高发激发后期非典型新城疫,制定一个比较好的防疫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