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行业距离“三鹿奶粉事件”还有多久呢?
现在的养殖户盲目追求饲料的蛋白含量,还要价格低廉,小的饲料厂,为了迎合用户的心理,早在10年前就开始使用“蛋白精”(三聚氰胺)。是不是也该收手了? 真的有这么严重吗,真不知道 唉,难啊 太可怕了,我们的健康不保 是可以添加到牛羊等反刍动物的饲料中的,因为牛羊瘤胃中的微生物可以利用非蛋白氮合成蛋白质,所以牛羊可以使用氨化饲料(添加氨水或尿素),而三聚氰胺比尿素和氨水都稳定,从技术上来讲更适合作为牛羊的非蛋白含氮物质添加。可是这次三鹿毒奶粉事件把三聚氰胺这个有前途的反刍动物非蛋白氮添加剂给害惨了。 牛一般都是用尿素的.... {:1_299:}{:1_299:}{:1_299:}http://rs.phpwind.net/E___5454ZHYXPWFG.gifhttp://rs.phpwind.net/E___5454ZHYXPWFG.gif 不是对于鸡来说它造成严重的免疫抑制。危害无穷 真缺德!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怕怕怕 也有很多饲料厂家用羽毛粉代替蛋白,把羽毛烘干了!在显微镜下也看不出来羽毛状也就是说看不出来是羽毛粉做的蛋白了!但是这是机体不能吸收的蛋白!影响了饲料的转化率!~ 真有黑心的饲料厂 有点可怕 在饲料行业国家确实应该进行监管了,这样就会让一些低价倾销的不负责任的厂家彻底完蛋,别在让他们搅乱市场。造成养殖户真正的损失,让养殖户认识到饲料的真正价值而不是看价格。只有这样我们的饲料行业才能安康的发展,从而使国内的养殖健康有序的发展。 要管就管好,不要管东不管西,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