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处理吧,不然陪大了。
太严重拉!!!!!买肉吧!!!
很像严重的流感,防疫了没有?散养土鸡好像都会把免疫这个过程免了。哥们,处理吧。完事后,再彻底消毒
发病几天就死了几百只,症状是头部肿大冠呈紫色,腿部鳞片出血,太像禽流感了,典型。没免疫吧。淘汰吧。
xinchengyi ,找兽医看看,确诊在座决定
紧急消毒,隔离避免人员串场,没发病的预防
禽流感!!!!!!按照流行病学与外观症状就可以确定!这时候用抗病毒药也起不了多少作用了...卖了吧!
象流感哦
应该就是禽流感的问题,发病鸡群尽早处理是最佳选择,没发病的鸡群抓紧接种疫苗,但很难保证不发病..因为油苗最快也要14天以上起到作用
个人观点
流感
H5H9 赶快淘汰处理了 有 80%是AI了 20%是ND 还有霍乱 有点难度 你的鸡没药救了 养殖无外乎抓两点一个是环境 一个是免疫程序跟效果有疫苗的药物的 说的很简单 做好没个细节却是不是一般场所能做到的啊 学习中进步了 防永远重于治
流感
赶紧淘汰,越早,损失越小
疑是流感,用荆防败毒
是流感 不知是你N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