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的鸡,死了几只。有呼吸道,
13天的鸡,有呼吸道.昨天死几只,没重视.今又死几只,解剖花斑肾,有点肿,请教楼主,该怎么用药?我有好多年没遇见过肾传了.况且我7天的时候用的是易邦的新支灵.用二倍量,难道多了.我以前用的1.5倍?还是用了一年多这种苗的原因?
注意观察法氏囊
说呀,
一兽医开的治肾传的药为金刚烷胺,泰乐菌素,清瘟败毒散,和肾肿药。另一个兽医说13天的鸡不能用金刚烷胺。否则引起肾脏结晶。谁有理?那谁能告诉我怎样用药?
写的太好了.不过得过肾传的鸡群症状消除后加点激蛋散以恢复输卵管功能最好
引用第14楼雅贝克于2008-09-09 14:33发表的:
用VH--H120--2886(小三联)哪里出的?
收益非浅。学习了
用VH--H120--2886(小三联)
值得参考
谢谢,我这现在很流行肾传支
对于传支,西药的效果很差,不如纯中药提取液!
很好的
我现在鸡全好了.是一兽医用处方:上午一斤小苏打,一包食盐,一包葡萄糖加上肾可苏.下午大肠杆菌药加上肾传中药.料加玉米粉伴肾传中药.挺]有效的.用药第二天就死亡减少得多了.发此贴供各同行参考.
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