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走访情况小结
最近一段时间经过调查走访发现鸡的新城疫在本地区有点展露头脚,请广大的养鸡朋友多注意一下,严防本病的发生,从防疫下手,本人判断主要从肠道的三点看,有枣核样的溃疡,秋季已经来到了,病毒也慢慢随之而来,(新城疫高发地区)1日龄即可防新城疫,首免一定要点眼滴鼻,以防不均匀导致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鸡只零星死亡,每天死亡不多,在千分之1-2之间,是投药还是不投药这让养殖户很犹豫,投成本增加,不投又怕大群发病,所以一定还是点眼滴鼻效果比较好,在有就是二免用CLONE-30还是用四系,我本人的意见是用前者,因为用四系会引起呼吸道,投呼吸道药回增加成本,用CLONE-30刺激会小点 ,省出的药费可以防球虫(地养)和大肠杆菌,此时加强通风,保持鸡舍的空气流畅,标准为:人在里面睡觉感觉不到有氨气或很少。人在里面舒服,鸡也是同感。平时可以加点黄芪多糖增加鸡的抵抗力。这是本人的小小建议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些帮助 人在里面睡觉感觉不到有氨气或很少。人在里面舒服,鸡也是同感这句话很准确.. 谢谢提醒。学习了。 环境的好与坏是人可以控制的,管理上加强不能是一句空话。人在里面睡觉感觉不到有氨气或很少。人在里面舒服,鸡也是同感我很赞成! 现在所谓福利养殖,就是指让鸡舒服 看来各位都是高技术的!就现在农村的养殖环境、养殖模式绝大多数做不到这一点(夏季除外),这可能就是造成现在肉鸡难养的一个主要原因吧! 好东西 要收藏 写的很好呀,顶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