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土鸡 发表于 2008-9-1 15:13:01

关于贴牌和套牌

以前只知道工业品行业内有贴牌和套牌的产品,而且厂家可提供OEM,没有想到兽药也有这样的操作。不知这些贴牌和套牌的厂家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呢?有谁能指教!

chengxin99 发表于 2008-9-1 16:10:37

良莠不齐, 有的好,做起来就成正规药厂了, 不好的,就是假药了---这就是没资本的人经商之路。 成者王, 败者寇!贴牌套牌,正规厂家我都呆过。品牌和非品牌的也只差那一点点质量和保险系数。你说对不?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9-1 17:32:44

效果还需要使用中了解

老杨养鸡 发表于 2008-9-1 17:53:36

大部分都是骗人的。 {:1_298:}{:1_298:}

王日田 发表于 2008-9-1 18:17:36

质量上一时看不出来,但是久了就不好说了,贴牌套牌的这些销售公司,最好不合作。他们的生命力是很短暂的。

20000229 发表于 2008-9-1 20:43:43

阿奇利红      100 g/罐 48罐/箱    12.5
百呼清      100g/罐48罐/箱    9.5
多西利巴      100 g/罐 48罐/箱    11.8
强力泰妙      100 g/罐 48罐/箱    13.5
肠炎坏死康      100 g/罐 48罐/箱    12.2
氟新康      100 g/罐 48罐/箱       13
卵管速效      100g/袋60袋/箱    6.5
强力止泻散      200 g/袋 80袋/箱    4.2
禽福      100g/袋60袋/箱   
球痢毒康      100 g/罐 48罐/箱    9.2
速痢灵      100g/罐48罐/箱    7.5
头孢林      100 g/罐 48罐/箱    11.8
细菌清      100g/罐30罐/箱    7.7
丁粘杆净      100 g/罐 48罐/箱    8.5

枣庄鸡农 发表于 2008-9-1 20:56:23

支持一下

雪中送鸡 发表于 2008-9-3 20:14:46

最好不要用,没有质量保证,

王留英 发表于 2008-9-3 20:35:01

引用第4楼昨日重现于2008-09-01 18:17发表的:
质量上一时看不出来,但是久了就不好说了,贴牌套牌的这些销售公司,最好不合作。他们的生命力是很短暂的。

草蜢 发表于 2008-9-4 07:51:19

这样的公司很多,大家要小心一点,就怕万一,太麻烦。

大秤 发表于 2008-9-5 10:40:04

不是我苛刻一定要是真正的gmp通过企业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他玩人间消失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后果不堪设想

我养土鸡 发表于 2008-9-5 14:03:01

是呀!很多打着国外旗号,是真是假还真搞不清。
上次就遇见一家打着国际连锁国内OEM的公司,其产品还真不好说。这个“国际连锁”在中国还真没人听说过,结果其中还真有“半洋半中”的感觉。

禽康园 发表于 2008-9-6 10:52:39

擦亮眼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贴牌和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