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贴牌和套牌
以前只知道工业品行业内有贴牌和套牌的产品,而且厂家可提供OEM,没有想到兽药也有这样的操作。不知这些贴牌和套牌的厂家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呢?有谁能指教! 良莠不齐, 有的好,做起来就成正规药厂了, 不好的,就是假药了---这就是没资本的人经商之路。 成者王, 败者寇!贴牌套牌,正规厂家我都呆过。品牌和非品牌的也只差那一点点质量和保险系数。你说对不? 效果还需要使用中了解 大部分都是骗人的。 {:1_298:}{:1_298:} 质量上一时看不出来,但是久了就不好说了,贴牌套牌的这些销售公司,最好不合作。他们的生命力是很短暂的。 阿奇利红 100 g/罐 48罐/箱 12.5百呼清 100g/罐48罐/箱 9.5
多西利巴 100 g/罐 48罐/箱 11.8
强力泰妙 100 g/罐 48罐/箱 13.5
肠炎坏死康 100 g/罐 48罐/箱 12.2
氟新康 100 g/罐 48罐/箱 13
卵管速效 100g/袋60袋/箱 6.5
强力止泻散 200 g/袋 80袋/箱 4.2
禽福 100g/袋60袋/箱
球痢毒康 100 g/罐 48罐/箱 9.2
速痢灵 100g/罐48罐/箱 7.5
头孢林 100 g/罐 48罐/箱 11.8
细菌清 100g/罐30罐/箱 7.7
丁粘杆净 100 g/罐 48罐/箱 8.5 支持一下 最好不要用,没有质量保证, 引用第4楼昨日重现于2008-09-01 18:17发表的:
质量上一时看不出来,但是久了就不好说了,贴牌套牌的这些销售公司,最好不合作。他们的生命力是很短暂的。 这样的公司很多,大家要小心一点,就怕万一,太麻烦。 不是我苛刻一定要是真正的gmp通过企业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他玩人间消失所有损失自己承担 后果不堪设想 是呀!很多打着国外旗号,是真是假还真搞不清。
上次就遇见一家打着国际连锁国内OEM的公司,其产品还真不好说。这个“国际连锁”在中国还真没人听说过,结果其中还真有“半洋半中”的感觉。 擦亮眼睛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