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好贴..但是前一个星期温度是关键...先顶起 :)
这帖子不错,学习了,
学习 借鉴
养鸡就象被强奸,既然无力反抗,只好顺其自然了
现在是管理用药都重要,缺一不可啊 !!
学习了.. :):):)
都什么药不会伤害肠道有益菌?
有的说可以用安普霉素,可它不太好吸收,对支原体的作用能起到么?大家有什么想法?
自我个人认为, 开口药, 最好不要用, 除了, VC P这些东西可以
费心了,大家多交流
这批鸡用氟苯尼考开口,现在有拉稀的肠炎症状,不知道是不是开口药惹的祸!
哈大家的争论很有意思我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可以不可以把净化细菌和支原体分开来做我们一般的做法 1到5日龄用菌特威饮水净化沙门氏菌 大肠杆菌5到10日龄净化支原体总之大环内酯类的药物i也不影响防疫 期间配合保肝利肾的药物至于什么肠道有益菌那要看鸡肠道内的PH值如果是弱酸性那有利于其定殖反之则不其然
欢迎大家指正
讲的太精辟了.
好贴 顶了
收藏了,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