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飞
发表于 2008-8-28 20:40:56
言语朴实,是自己在实践中的心得,虽有瑕疵,但瑕不掩玉。顶一下。
千里眼
发表于 2008-8-28 22:01:43
进鸡的当天我就给饮庆大霉素等一些治疗大肠杆菌的药物。饮用1——3天后用氨苄青霉素等一些治疗肠炎的药物等等。也是三天左右。 好,顶一下
扭转乾坤
发表于 2008-8-29 16:14:45
按标准,肉鸡最少要多少天可出栏,后期如果出了问题,该如何对症下药,对于新手来说,后期工作也至关重要,请指点多多
l-w-q
发表于 2008-9-1 09:08:31
法式囊 疫苗后你不预防肠道病?
怎么能养成大鸡
王小东
发表于 2008-9-3 16:59:20
不错,顶一下
新昌肉鸡
发表于 2008-9-5 11:01:04
还可以
he1025
发表于 2008-9-13 23:12:53
再次光临。
qhmzxylzq
发表于 2008-9-13 23:24:33
:lol 支持
622
发表于 2008-10-7 22:10:25
8楼说得好
马谈
发表于 2008-10-8 08:16:54
不错
马谈
发表于 2008-10-8 12:23:49
不错
vavbvc
发表于 2008-10-8 12:47:21
谢谢,顶一下
忙忙碌碌
发表于 2008-10-8 13:38:09
不错,顶一下。
楼上唐山的朋友是哪里的,养肉鸡的吗?
衡水机缘
发表于 2008-10-8 13:53:42
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