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飞 发表于 2008-8-28 20:40:56

言语朴实,是自己在实践中的心得,虽有瑕疵,但瑕不掩玉。顶一下。

千里眼 发表于 2008-8-28 22:01:43

进鸡的当天我就给饮庆大霉素等一些治疗大肠杆菌的药物。饮用1——3天后用氨苄青霉素等一些治疗肠炎的药物等等。也是三天左右。 好,顶一下

扭转乾坤 发表于 2008-8-29 16:14:45

按标准,肉鸡最少要多少天可出栏,后期如果出了问题,该如何对症下药,对于新手来说,后期工作也至关重要,请指点多多

l-w-q 发表于 2008-9-1 09:08:31

法式囊 疫苗后你不预防肠道病?
怎么能养成大鸡

王小东 发表于 2008-9-3 16:59:20

不错,顶一下

新昌肉鸡 发表于 2008-9-5 11:01:04

还可以

he1025 发表于 2008-9-13 23:12:53

再次光临。

qhmzxylzq 发表于 2008-9-13 23:24:33

:lol 支持

622 发表于 2008-10-7 22:10:25

8楼说得好

马谈 发表于 2008-10-8 08:16:54

不错

马谈 发表于 2008-10-8 12:23:49

不错

vavbvc 发表于 2008-10-8 12:47:21

谢谢,顶一下

忙忙碌碌 发表于 2008-10-8 13:38:09

不错,顶一下。
楼上唐山的朋友是哪里的,养肉鸡的吗?

衡水机缘 发表于 2008-10-8 13:53:42

受益匪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浅谈养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