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太高
主要是雏鸡脱水所致。
以后再上鸡时舍温先控制在28度左右,然后慢慢提高到35度左右。
4楼.5楼.7楼.12楼.13楼的说法是正确的.
引用第12楼高密于2008-08-22 20:35发表的:
水温高于鸡舍温度。
温度高,鸡苗脱水
对了,在饮水器中放几个石头就可以
可能含盐量高
可能含盐量高
室温和水温不一至,室温低水温高时鸡进去取暖,室温高水温低时鸡进去冲凉。
我也常遇上,你把饮水器换个底座小的,鸡进不去就好了
主要就是水温比鸡舍的温度较高,这是导致雏鸡洗澡的根本原因,雏鸡的初饮水温不要超过27°试试看,效果很好
主要就是水温比鸡舍的温度较高,这是导致雏鸡洗澡的根本原因,雏鸡的初饮水温不要超过27°试试看,效果很好
三种原因:1,雏鸡运输时间过长干渴过大抢水造成;2,舍温高,水温低;3,舍温低,水温高。
我以前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把水槽拿下来一会儿,停会儿再放上;把湿了的鸡放在炉边烤干
http://rs.phpwind.net/E___4262ZHYXPWFG.gif]我是很少遇见这种问题啦!!
因为平时在进苗前都提前加好温使室内温度达到35℃,
同时用水壶加好水放入,这样做有两个好处,一、可以增加室内的相对湿度。
二、小鸡放入后因室内温度合适即可饮水。
至于出现洗澡的形况多是室内温度过低和温度不均有关的,
如果温度过高小鸡只会张嘴呼吸不会洗澡的。
没有别的原因,长途运输时造成的,运输时不通风,温度过高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