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刀
发表于 2008-8-14 13:47:46
不会治,会治也不治
小鸟乱飞
发表于 2008-8-14 17:30:44
用点退烧的药和消炎的,别让鸡死了,抓紧卖吧
daquan
发表于 2008-8-15 05:46:52
各位老师谁有治气囊炎的成熟方啊
吉祥康乐
发表于 2008-8-15 12:19:58
双黄连+利巴韦林+氨苄青霉素+安乃近缓解一下症状,
尽快卖鸡。
mmmi
发表于 2008-8-17 20:39:34
赶快卖了吧,都44天了,流感不好治,再拖也没必要了。
wangshannan
发表于 2008-8-28 17:20:54
气囊炎的成功治疗方法,很详细得。
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27616-keyword-%C6%F8%C4%D2%D1%D7.html
雪中送鸡
发表于 2008-8-29 13:15:18
出栏吧,没有治疗价值了
匆匆过客
发表于 2008-8-29 17:20:01
赶快卖鸡吧。三天还没控制住新城疫很快就会上来的!那时死鸡就更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