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刀 发表于 2008-8-14 13:47:46

不会治,会治也不治

小鸟乱飞 发表于 2008-8-14 17:30:44

用点退烧的药和消炎的,别让鸡死了,抓紧卖吧

daquan 发表于 2008-8-15 05:46:52

各位老师谁有治气囊炎的成熟方啊

吉祥康乐 发表于 2008-8-15 12:19:58

双黄连+利巴韦林+氨苄青霉素+安乃近缓解一下症状,

尽快卖鸡。

mmmi 发表于 2008-8-17 20:39:34

赶快卖了吧,都44天了,流感不好治,再拖也没必要了。

wangshannan 发表于 2008-8-28 17:20:54

气囊炎的成功治疗方法,很详细得。
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27616-keyword-%C6%F8%C4%D2%D1%D7.html

雪中送鸡 发表于 2008-8-29 13:15:18

出栏吧,没有治疗价值了

匆匆过客 发表于 2008-8-29 17:20:01

赶快卖鸡吧。三天还没控制住新城疫很快就会上来的!那时死鸡就更厉害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忙:诊断流感并发气囊炎,晚上接着又死亡22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