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鸡仔
发表于 2008-8-13 20:03:26
求教高手小鸡什么病
小鸡今天27天了,大群发现四只卧地不动,拉乳白色糊状粪便。抱起叫声嘶哑,精神不好。请大家看看那方面的病可能性大。谢谢了。
playboylk
发表于 2008-8-13 20:09:59
这样可不好说啊,太不具体了!
王留英
发表于 2008-8-13 20:21:43
仔细观察一下,当心法式囊。
侯亚峰
发表于 2008-8-13 22:04:42
解剖图片有吗?你这样无从下手呀。拉白色粪便有好多症状的。
山东天意
发表于 2008-8-13 22:37:04
解剖图片有吗?你这样无从下手呀。拉白色粪便有好多症状的。
医博士
发表于 2008-8-13 22:42:41
飞龙在天1314
发表于 2008-8-14 00:00:54
\\注意肾和法氏囊
maofuling
发表于 2008-8-14 07:23:54
有可能是法氏囊
韦晓
发表于 2008-8-21 10:51:12
怀疑是鸡白痢!用抗生素看看,比如喹诺酮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