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刀 发表于 2008-8-11 08:30:37

什么时候变得这样,感觉怪怪的,没有以前的那样舒服。
不能掺和到一起注射。混不匀的。

hzz5846 发表于 2008-8-11 13:35:02

同意狼的观点

涞源兽医 发表于 2008-8-16 17:51:28

7日龄肉鸡注射新流油苗(华南生物)可以啊,对新城疫和H9都有效果。
苗里不能加头孢,只要是油苗什么药也不能加。

涞源兽医 发表于 2008-8-16 17:52:41

千万注意无论什么油苗,只要是油苗就不能再往里加东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7日龄肉鸡注射新流油苗(华南生物)可以吗,里面可以加头孢曲松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