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一匹狼 发表于 2008-8-3 20:24:55

没什么作用
但是他在干扰机体内病毒的同时也干扰拉机体本身免疫力的产生
个人意见

专职 发表于 2008-8-6 08:24:43

意义不大

卓越 发表于 2008-8-6 12:14:28

干扰素是有效果的
我是青岛六和的一名技术人员,青岛六和的干扰素效果比较好,对新城疫,肾传,温和型流感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在治病的同时,你需要配合一些抗病毒的中西药,不能单纯的用干扰素,它只能干扰病毒的复制,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不能彻底的杀死病毒,所以要配合像六和的益尔康,效果比较显著的.

砵岩 发表于 2008-8-10 18:48:54

带批号的只有四川世宏有批号不过假货太多

专职 发表于 2008-8-10 22:16:23

我对干扰素的评价不佳。

潍坊 发表于 2008-8-11 17:00:28

中国人欺骗中国人,如果管用还研究疫苗干啥。做好防疫,细心管理,别听忽悠。

王旭田 发表于 2008-8-11 21:36:26

货真价虚

一路行 发表于 2008-8-11 22:42:14

引用第35楼兽医在线于2008-08-11 22:02发表的:

      哪个国家批准青岛六和生产干扰素的??????????????郁闷!!!!!!!!!不知道脸红!!!!!六合的品牌就砸在你们这些人手里了!批号目前只有四川世洪的!!
支持!!!!!!!!!干扰素 有几家是真的?

一路行 发表于 2008-8-11 22:43:52

引用第14楼鸡吉发展于2008-08-01 21:56发表的:
国产的有正规批号的还是可以的,但现在市面假的比真的多,我用大针效果比饮水 要好,对单一病毒病要更好些,它只能做一个辅助治疗,用后马上还的用好的 抗病毒药用三天。
无稽之谈、、、、、、

八年 发表于 2008-8-14 09:40:12

引用第14楼鸡吉发展于2008-08-01 21:56发表的:
国产的有正规批号的还是可以的,但现在市面假的比真的多,我用大针效果比饮水 要好,对单一病毒病要更好些,它只能做一个辅助治疗,用后马上还的用好的 抗病毒药用三天。

八年 发表于 2008-8-14 09:42:19

谁家的干扰素有国家农业部正式批号? 开玩笑!!!

这个坛子里有很多关于干扰素的讨论贴,,LZ可以搜索下,,

八年 发表于 2008-8-14 09:48:18

世红的干扰素——批准文号还有执行标准谁有?发上来看看

草蜢 发表于 2008-8-14 11:03:01

世红的干扰素——批准文号还有执行标准谁有?发上来看看

加盟兽医 发表于 2008-8-14 16:12:39

首先告诉大家,干扰素至今正在中国还没有被国家认可,没有被批准生产。说自己的产品有批号的,那全是蒙人的。
现在市场上流通的干扰素,有的人用了起作用了,有的没有起到作用,这主要和干扰素的质量(真假、含量)运输、储存、使用的时间,以及针对的什么病及病到的什么程度有一定的关系。
顾名思义,干扰素只是起到干扰病毒复制的作用,减少病毒的增殖上有一点的作用。
使用的时候加上白介素配合使用,效果增加。然后还要加上抗病毒的药物使用,来达到治疗的效果。单纯的使用干扰素是达不到你想要的结果的。
用的时候要还要看看病情发展达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必要使用,毕竟现在市场上流通的干扰素的价格不菲。
以上只是我个人在市场上使用干扰素的一些心得体会,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

yinhongshu 发表于 2008-8-14 18:53:39

支持楼上 :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干扰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