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7-29 16:11:33
上鸡了
我的鸡已经10天了,共2100只,已经死淘12只
鸡苗7月20日到场,每只2元,不知道这批鸡怎么样?欢迎大家指导讨论
xybgyl121688
发表于 2008-7-29 16:33:16
不知道是肉鸡还是蛋鸡啊
鸡病解答医生
发表于 2008-7-29 16:40:44
恭喜发财!不知道你以前养过没有, 天热注意通风,降温!养殖一定要有防重于治的观念,这样才能把成本和风险降到最低!如有什么需要,请加我qq:812929863
sj1902
发表于 2008-7-29 16:55:01
祝你发财!
580
发表于 2008-7-29 17:33:05
qiqi2008
发表于 2008-7-29 17:50:48
你自己不是兽医吗
lylsad63683
发表于 2008-7-29 17:58:08
祝你发财 :):):)
兢兢业业
发表于 2008-7-29 18:52:40
上批怎么样
孤独一人
发表于 2008-7-29 19:03:37
祝你发财
明天的我
发表于 2008-7-29 20:54:51
rouji 行情不是很好,但只要养好鸡就没有问提
小石
发表于 2008-7-29 21:00:29
祝你发财
19770102
发表于 2008-7-29 22:15:49
好好养鸡,上拉就不要在意太多
sxw
发表于 2008-7-29 23:10:01
一定能卖上好价钱。 :lol:lol:lol
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7-30 09:10:53
谢谢大家,我是一名专业兽医,这次上的是科宝50,上批鸡应该小赚,不小心小亏,谢谢大家的关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