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7-29 16:11:33

上鸡了

我的鸡已经10天了,共2100只,已经死淘12只
鸡苗7月20日到场,每只2元,不知道这批鸡怎么样?欢迎大家指导讨论

xybgyl121688 发表于 2008-7-29 16:33:16

不知道是肉鸡还是蛋鸡啊

鸡病解答医生 发表于 2008-7-29 16:40:44

恭喜发财!不知道你以前养过没有, 天热注意通风,降温!养殖一定要有防重于治的观念,这样才能把成本和风险降到最低!如有什么需要,请加我qq:812929863

sj1902 发表于 2008-7-29 16:55:01

祝你发财!

580 发表于 2008-7-29 17:33:05

qiqi2008 发表于 2008-7-29 17:50:48

你自己不是兽医吗

lylsad63683 发表于 2008-7-29 17:58:08

祝你发财 :):):)

兢兢业业 发表于 2008-7-29 18:52:40

上批怎么样

孤独一人 发表于 2008-7-29 19:03:37

祝你发财

明天的我 发表于 2008-7-29 20:54:51

rouji 行情不是很好,但只要养好鸡就没有问提

小石 发表于 2008-7-29 21:00:29

祝你发财

19770102 发表于 2008-7-29 22:15:49

好好养鸡,上拉就不要在意太多

sxw 发表于 2008-7-29 23:10:01

一定能卖上好价钱。 :lol:lol:lol

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7-30 09:10:53

谢谢大家,我是一名专业兽医,这次上的是科宝50,上批鸡应该小赚,不小心小亏,谢谢大家的关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