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 发表于 2008-7-18 11:44:05

球虫急

大家好啊,我的鸡今天十天了,球虫很厉害,2600只昨晚伤了50,现在敢用三字球虫粉吗?谢谢急急急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7-18 11:45:53

引用楼主风往北吹于2008-07-18 11:44发表的 球虫急 :
大家好啊,我的鸡今天十天了,球虫很厉害,2600只昨晚伤了50,现在敢用三字球虫粉吗?谢谢急急急
三字球虫粉+新枚素连用4天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8-7-18 12:00:10

10天的雏鸡球虫病一般发生的不多,你要再仔细诊断一下.如果确诊是单纯球虫病可以用三字球虫粉.

鸡侠客 发表于 2008-7-18 13:44:50

10天的鸡应该是小肠球虫
用;地克珠利

孙鹏 发表于 2008-7-18 14:22:21

如果是急性的爆发性球虫可以选用3字球虫粉,但是注意用量,10天的雏鸡很容易中毒,可以在控制死亡后换用其他对鸡副作用小的药物

牛牛肉鸡 发表于 2008-7-18 14:50:53

地克珠利这个朋友说的这个药 有剧毒应该注意用量...
   楼主的鸡是地养的吧 !!   建议以后 在网上养 病好治疗些.........

立轩 发表于 2008-7-18 14:54:32

k可以用青霉素

鸡晓岚 发表于 2008-7-18 15:15:32

牛牛肉鸡:

地克珠利这个朋友说的这个药 有剧毒应该注意用量...    楼主的鸡是地养的吧 !!   建议以后 在网上养 病好治疗些.........
地克珠利是没有剧毒的,牛牛肉鸡朋友一定是记错了。
lyybd168:

10天的雏鸡球虫病一般发生的不多,你要再仔细诊断一下.如果确诊是单纯球虫病可以用三字球虫粉.
注意与出血性肠炎区别,在10天得球虫,我还很少发现,30-40日龄才是高发期。但是球虫病是最好诊断的一个病,所以我赞同总版主的观点。如果三字球虫粉治疗不好,妥曲珠利效果较好。

医博士 发表于 2008-7-18 16:56:56

风往北吹 发表于 2008-7-18 17:09:13

谢谢大家了,等有新进展再和大家通报,真的非常感谢

孙鹏 发表于 2008-7-18 17:13:54

十天的鸡,由于季节性发病不是没有可能的

王日田 发表于 2008-7-18 17:42:52

注意!今年的球虫和寄生虫无论体内和体外都有爆发的可能,这大环境决定的。

钦差 发表于 2008-7-18 18:04:27

我的鸡44天了,有个别的血便,请问大家:还需要投药吗?

bolemaq 发表于 2008-7-25 19:45:57

也要防防肠毒

手术刀 发表于 2008-7-25 19:52:19

楼主怎么确定的是球虫?单单是凭血便吗?说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