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虫急
大家好啊,我的鸡今天十天了,球虫很厉害,2600只昨晚伤了50,现在敢用三字球虫粉吗?谢谢急急急 引用楼主风往北吹于2008-07-18 11:44发表的 球虫急 :大家好啊,我的鸡今天十天了,球虫很厉害,2600只昨晚伤了50,现在敢用三字球虫粉吗?谢谢急急急
三字球虫粉+新枚素连用4天 10天的雏鸡球虫病一般发生的不多,你要再仔细诊断一下.如果确诊是单纯球虫病可以用三字球虫粉. 10天的鸡应该是小肠球虫
用;地克珠利 如果是急性的爆发性球虫可以选用3字球虫粉,但是注意用量,10天的雏鸡很容易中毒,可以在控制死亡后换用其他对鸡副作用小的药物 地克珠利这个朋友说的这个药 有剧毒应该注意用量...
楼主的鸡是地养的吧 !! 建议以后 在网上养 病好治疗些......... k可以用青霉素 牛牛肉鸡:
地克珠利这个朋友说的这个药 有剧毒应该注意用量... 楼主的鸡是地养的吧 !! 建议以后 在网上养 病好治疗些.........
地克珠利是没有剧毒的,牛牛肉鸡朋友一定是记错了。
lyybd168:
10天的雏鸡球虫病一般发生的不多,你要再仔细诊断一下.如果确诊是单纯球虫病可以用三字球虫粉.
注意与出血性肠炎区别,在10天得球虫,我还很少发现,30-40日龄才是高发期。但是球虫病是最好诊断的一个病,所以我赞同总版主的观点。如果三字球虫粉治疗不好,妥曲珠利效果较好。 谢谢大家了,等有新进展再和大家通报,真的非常感谢 十天的鸡,由于季节性发病不是没有可能的 注意!今年的球虫和寄生虫无论体内和体外都有爆发的可能,这大环境决定的。 我的鸡44天了,有个别的血便,请问大家:还需要投药吗? 也要防防肠毒 楼主怎么确定的是球虫?单单是凭血便吗?说一下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