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化 发表于 2008-6-12 21:14:05

张口呼吸的的体会

一出现张口呼吸的建议中西结合 抗毒笑炎 止咳平喘 大剂量的用到7天左右 1传支的根据饲养管理的不同病程 严重程度也不一样我前段时间诊治了两家淘汰10%左右 还有三家都淘汰了5%左右这三家病程短点七天左右 2病程都维持了十天左右现在都挺好的 3 用药疗程一定要足.用到七天到十天 4加强保温通风 5出现张口的就淘汰 饮水与喷雾结合  给养殖户解释清楚告诉其病程 预后等情况不要用三天药效果不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一定要解释清楚 6对育雏是加强开口药提前用点如双黄连+左氧

sj1902 发表于 2008-6-12 21:54:05

很好

医博士 发表于 2008-6-12 22:11:58

眼镜哥 发表于 2008-6-13 01:53:23

很好很实用

w2007917 发表于 2008-6-13 02:08:04

引用第0楼风中化于2008-06-12 21:14发表的 张口呼吸的的体会 :
一出现张口呼吸的建议中西结合 抗毒笑炎 止咳平喘 大剂量的用到7天左右 1传支的根据饲养管理的不同病程 严重程度也不一样我前段时间诊治了两家淘汰10%左右 还有三家都淘汰了5%左右这三家病程短点七天左右 2病程都维持了十天左右现在都挺好的 3 用药疗程一定要足.用到七天到十天 4加强保温通风 5出现张口的就淘汰 饮水与喷雾结合  给养殖户解释清楚告诉其病程 预后等情况不要用三天药效果不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一定要解释清楚 6对育雏是加强开口药提前用点如双黄连+左氧
哎!! 如果没有经历过这种病例的朋友看到您的这个帖子一定认为您乱用药,真正经历过才知道难啊,真难。还有出现张嘴的就淘汰有点不可行,我这里一个20000只鸡的鸡场发病率80%多,淘汰了就剩下不到20%了.......

王小东 发表于 2008-6-13 09:52:09

养鸡难啊,难于上青天

许力 发表于 2008-6-13 13:04:24

引用第5楼w2007917于2008-06-13 02:08发表的 :

哎!! 如果没有经历过这种病例的朋友看到您的这个帖子一定认为您乱用药,真正经历过才知道难啊,真难。还有出现张嘴的就淘汰有点不可行,我这里一个20000只鸡的鸡场发病率80%多,淘汰了就剩下不到20%了.......

weili8321 发表于 2008-6-13 21:31:42

请问喷雾治疗的有多少人临床用过,可行吗?从理论上说是可以,但实际养殖户的养殖环境都是半封闭式的,而对于喷雾,大多数养殖户掌握不好,喷出的不是雾,而是水滴,直接落在地面上,真正鸡能吸进呼吸道 的很少,只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罢了。所以对于喷雾治疗,首先要把鸡舍环境和方法讲清楚。

石家庄兽医 发表于 2008-6-13 21:42:25

从理论上说是可以,但实际养殖户的养殖环境都是半封闭式的,而对于喷雾,大多数养殖户掌握不好,喷出的不是雾,而是水滴,直接落在地面上,真正鸡能吸进呼吸道 的很少,只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罢了。所以对于喷雾治疗,首先要把鸡舍环境和方法讲清楚。
   环境必须好,而且密闭!喷雾器最好用专用的细喷头!治疗效果不错,彬哥也发过!

sjzwlh 发表于 2008-8-14 09:07:58

同意楼上的发言!

李鹏 发表于 2008-10-23 18:13:29

喷雾治疗,应该是一个好的思路.我是学动物医学的,毕业几年了,没敢用,怕引起更重的呼吸道病.
现在真正用过此的估计没有,效果如何不好说,就理论说应该不错.
我也应该知其不足,此方法要求非常严格,对环境.药.雾滴大小等都有,操作有一定难度,但不失为一种好思路.

孙克涛 发表于 2008-10-24 14:53:51

建议你以后再遇到这样的疾病,按照衣原体病去用药治疗,你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牧鱼郎 发表于 2008-10-24 15:51:00

哈,又是衣原体!

喷雾消毒要求太高,在实际临床上很难做到,用的也是少之又少。

草蜢 发表于 2008-10-24 18:54:00

又是喷雾疗法,你们就忽悠吧,说好的不是卖药的就是药厂的,没有养殖户。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0-24 19:25:40

哪位同行把用喷雾治疗呼吸道病的经验详细说说?如日龄、数量、药物配方、用水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张口呼吸的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