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成功 发表于 2008-6-12 19:05:03

请教有呼吸道症状四五天了

我家肉鸡36天有呼吸道症状兽医给用了黄芪多糖抗病毒和氯化氨躯痰,用药两天效果不明显,我自己想用点多西环素或泰乐,可以吗 ?谢谢

两河区 发表于 2008-6-12 19:19:41

吃料和精神状况怎么样,建议加上病毒药

尝试成功 发表于 2008-6-12 19:29:00

吃料和精神还行,但感觉好象长的慢,在加利巴韦林可以吗?麻烦您告诉用量,我第一次养,4000只谢谢

w2007917 发表于 2008-6-12 19:39:36

看看是不是有新城疫或者传支作怪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8-6-12 20:31:23

现在关键要分清疾病性质,除了呼吸道症状还有其他变化没有,粪便有没有变化.有伤亡鸡解剖看看.如果其他方面正常可以用泰勒菌素和大肠杆菌药物治疗.同时主要环境的重要性.良好的环境是鸡群健康成长的保证.

sj1902 发表于 2008-6-12 20:34:31

可以,但一定要综合诊断,看看有没有其他病混合感染,最好加入抗病毒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有呼吸道症状四五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