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发表于 2008-6-10 21:22:48

请教高人。。。

在正常情况下



16000的鸡群   23采食量才2600斤 饮水量却达到7200斤


忙问 第一:为什么采食量上不去
   第二:饮水量突然升高 见于什么情况


   还有就是 这批鸡为什么采食量一直跟不上正常鸡群的采食量
前提 几乎没有什么毛病 前几天上过三字球虫粉治疗用3天然后就出现饮水量过高

还有就是有许多小鸡啄毛 是食羽。。。

求高人 分解下

尤其是在采食量一直上不去上
谢谢。。。。。

医博士 发表于 2008-6-10 21:33:52

医博士 发表于 2008-6-10 21:38:12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8-6-10 22:12:58

考虑饲料问题

大伟科波菲尔 发表于 2008-6-10 22:13:09

16000的鸡群 ,规模还不小,挺好,

活着 发表于 2008-6-10 22:20:07

但是现在的采食量才2600斤饮水却到了7200斤
这还正常吗   粪便在饮水量增加后 也开始变糟了

所以想请高人指点一二

活着 发表于 2008-6-11 09:33:01

但是现在我们只是能怀疑是饲料问题
但是 怎么能确定下来

还有就是这两天的采食量一直维持在2600左右
不往上涨

问下是不是得病了 还是其他原因

欢迎来访 发表于 2008-6-11 18:47:00

先通肾
用千分之四的碳酸氢钠拌料
每只每天用12万单位青霉素饮水连用3天

hanbing2885 发表于 2008-6-11 20:50:53

建议你赶快换料!从啄毛,食羽,和采食量不长可以看出应该是饲料的原因!肉鸡23天在疾病的状态下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停药,用营养药去调节,应该是饲料中氨基酸缺乏.换料后,采食量也不会马上恢复!要一段时间,你的鸡出栏时间要推后5-7天,运气好的话也要3-5天!

活着 发表于 2008-6-12 07:24:42

引用第9楼hanbing2885于2008-06-11 20:50发表的:
建议你赶快换料!从啄毛,食羽,和采食量不长可以看出应该是饲料的原因!肉鸡23天在疾病的状态下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停药,用营养药去调节,应该是饲料中氨基酸缺乏.换料后,采食量也不会马上恢复!要一段时间,你的鸡出栏时间要推后5-7天,运气好的话也要3-5天!



但是饲料需要化验吗

hanbing2885 发表于 2008-6-12 13:21:26

这个时候你还有心考虑化验,目前你的鸡是最主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