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人。。。
在正常情况下16000的鸡群 23采食量才2600斤 饮水量却达到7200斤
忙问 第一:为什么采食量上不去
第二:饮水量突然升高 见于什么情况
还有就是 这批鸡为什么采食量一直跟不上正常鸡群的采食量
前提 几乎没有什么毛病 前几天上过三字球虫粉治疗用3天然后就出现饮水量过高
还有就是有许多小鸡啄毛 是食羽。。。
求高人 分解下
尤其是在采食量一直上不去上
谢谢。。。。。 考虑饲料问题 16000的鸡群 ,规模还不小,挺好, 但是现在的采食量才2600斤饮水却到了7200斤
这还正常吗 粪便在饮水量增加后 也开始变糟了
所以想请高人指点一二 但是现在我们只是能怀疑是饲料问题
但是 怎么能确定下来
还有就是这两天的采食量一直维持在2600左右
不往上涨
问下是不是得病了 还是其他原因 先通肾
用千分之四的碳酸氢钠拌料
每只每天用12万单位青霉素饮水连用3天 建议你赶快换料!从啄毛,食羽,和采食量不长可以看出应该是饲料的原因!肉鸡23天在疾病的状态下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停药,用营养药去调节,应该是饲料中氨基酸缺乏.换料后,采食量也不会马上恢复!要一段时间,你的鸡出栏时间要推后5-7天,运气好的话也要3-5天! 引用第9楼hanbing2885于2008-06-11 20:50发表的:
建议你赶快换料!从啄毛,食羽,和采食量不长可以看出应该是饲料的原因!肉鸡23天在疾病的状态下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停药,用营养药去调节,应该是饲料中氨基酸缺乏.换料后,采食量也不会马上恢复!要一段时间,你的鸡出栏时间要推后5-7天,运气好的话也要3-5天!
但是饲料需要化验吗 这个时候你还有心考虑化验,目前你的鸡是最主要的!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