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82157 发表于 2008-6-5 19:01:57

你的鸡是最初支原体没控制好。后来演变成了慢呼,那就不是单一支原体了,现在重点是不能让大肠杆起来。至于用什么药,得具体点才能建议了。

孙福道 发表于 2008-6-6 12:45:14

如果鸡有气囊炎;用左氧+阿奇加病毒药
再用丁安+头孢;要是和流感混发加用血凝素或干扰素................................

zhb770880 发表于 2008-6-6 20:27:56

范振戈 发表于 2008-6-8 21:32:58

{:1_300:}大肠杆继发呼吸道,可能有支原体。
多少只,听你说大肠杆这心严重,拖了这么久怎么率没有上升。
用头孢加利高、剂量大一点连用5天、注意肝肾{:1_297:}{:1_297:}

石家庄兽医 发表于 2008-6-9 21:48:27

引用第29楼孙福道于2008-06-06 12:45发表的:
如果鸡有气囊炎;用左氧+阿奇加病毒药
再用丁安+头孢;要是和流感混发加用血凝素或干扰素................................
最好配合喷雾给药

畜牧人生 发表于 2008-6-10 10:05:28

可以用喘定试试

帅哥与禽兽 发表于 2008-6-12 00:38:21

条件性疾病,加强管理,勤洗饮水器,勤清鸡粪,加强通风,先管理,后下药。丁胺卡那、阿莫西林混合使用几天,结合中药拌料。

zhu1020 发表于 2009-2-8 15:14:44

你打电话:13941070880王经理,他治疗大肠杆菌及混感很专业,使用“氟康安 ”不错

大宝椒 发表于 2009-2-19 14:07:08

引用第5楼石家庄兽医于2008-05-30 20:58发表的:
喷雾加饮水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09-2-19 20:56:39

506440890加我我和你说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09-2-20 11:23:21

千万不要相信复方药的药敏试验,没有任何指导意义。单纯的大肠杆菌还是好治的,但你这个好像不是大肠杆。要是气囊没问题的话可用点磺胺六甲氧配安乃近。不妨一试QQ506440890

wkbwkb 发表于 2010-3-29 10:22:27

你 好我刚看到你 信息,你 的电话停机,我的电话是13733863330,QQ;67470081,看见后联系,你看看我 空间里的资料

wkbwkb 发表于 2010-3-29 10:29:36

你 好我刚看到你 信息,你 的电话停机,我的电话是13733863330,QQ;67470081,看见后联系,你看看我 空间里的资料

wkbwkb 发表于 2010-3-29 10:29:53

你 好我刚看到你 信息,你 的电话停机,我的电话是13733863330,QQ;67470081,看见后联系,你看看我 空间里的资料

城市蚂蚁 发表于 2010-3-31 01:55:28

足量的强力+丁安,足矣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急 谁有治疗大肠杆菌的好药和好的方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