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tj123654 发表于 2008-5-3 09:23:14

关于气囊型大肠杆菌有什么方法吗????

{:1_300:}不知大家对于气囊型大肠杆菌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或能有效控制的 谢谢了:)

蓝色海洋 发表于 2008-5-3 10:39:20

我感觉大肠杆菌引起气囊炎很少,你是怎么断定是大肠杆菌型的?

730908 发表于 2008-5-3 11:30:20

是白痢吧

禽病防治 发表于 2008-5-3 12:32:52

气囊炎不能完全断定是大肠杆菌,有很多病能引起气囊发炎.

勤奋好学 发表于 2008-5-3 18:59:50

引用第3楼禽病防治于2008-05-03 12:32发表的:
气囊炎不能完全断定是大肠杆菌,有很多病能引起气囊发炎.
对,支持。

hanfajie 发表于 2008-5-3 19:30:43

用易吸收的,对大肠杆菌敏感的抗生素或抗菌药。

怀旧的人 发表于 2008-5-5 12:27:36

我的青脚麻鸡也有一些有气囊炎,腹气囊炎较多一些,此鸡吃食喝水都非常正常。用什么药物可以治愈??

雪中情 发表于 2008-5-5 17:17:23

用头孢+左氧氟或莫西沙星

游客 发表于 2008-5-9 18:43:10

气囊型大肠杆菌最有效的治疗方法是喷雾给药,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雾化给药效果还是很理想,因为气囊上没有血管,口服给药难以到达,再次,喷雾给药生物利用率是口服的10倍左右,且鼻腔,气管及支气管和肺部的组织分布多,可以直接接触呼吸道黏膜,治疗彻底不易反复。

叶林 发表于 2008-5-10 08:00:42

都知道喷雾的好,你知道有好的喷雾器吗?雾粒直径能达到10um单位的吗?如果有能介绍一下在哪有卖的吗?

概概 发表于 2008-5-10 08:57:43

治疗气囊炎口服药物很少能起到明显效果的,气囊上的血管分布比较少,一般口服药物到达不了就已经降低疗效了,治愈的少之又少,最好使用喷雾给药,用一般的农用喷雾器就行,用的效果也不错,不必再购买专门的雾化给药器械,选用头孢类、青霉素

乐逍遥 发表于 2008-5-10 20:29:18

同意十楼意见,用阿奇喷雾,头胞饮水,效果很好,不必一定用专用的喷雾器

sj1902 发表于 2008-5-10 22:03:24

可以用些奎诺同类的药物或强力霉素

步步赢 发表于 2008-5-15 20:04:18

我这里也有但是不知道怎么治好多药都用了就是不见效!!这个东东和通风有没有关系???

兽医小王 发表于 2008-5-15 21:04:03

大肠杆菌引起的现在不多了啊,大多都有病毒在里面
如果是单纯大杆一起的,没条件喷雾的,用头孢+硫红就有效果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气囊型大肠杆菌有什么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