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wen5002 发表于 2008-4-14 19:30:10

这是怎么回事

各位前辈大家好.我这批鸡169天了 , %75蛋.   蛋成不稳定,    今天%75明天就%74,后天就%76了然后在掉到%75,这样循环,没发现有什么疾病,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正常么.

双灵 发表于 2008-4-14 19:56:12

刚下蛋的鸡不好确诊啊,前期得过什么病,像呼吸道了 什么的治时间是否过长//?

蛋种鸡饲养 发表于 2008-4-14 20:20:43

肯定有问题

chun528 发表于 2008-4-14 20:25:06

maofuling 发表于 2008-4-14 20:53:54

品种不一定多好,再一个有可能得过传支病,你可以用上几天抗病毒药加消输卵管药,再喂上一个月不上长的话就只有淘汰鸡了

牧祥 发表于 2008-4-14 21:05:10

现在淘汰鸡行情不错,可以挑一挑低产鸡.

jiawen5002 发表于 2008-4-15 19:04:25

引用第4楼maofuling于2008-04-14 20:53发表的:
品种不一定多好,再一个有可能得过传支病,你可以用上几天抗病毒药加消输卵管药,再喂上一个月不上长的话就只有淘汰鸡了
试试看.谢谢 大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