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回事
各位前辈大家好.我这批鸡169天了 , %75蛋. 蛋成不稳定, 今天%75明天就%74,后天就%76了然后在掉到%75,这样循环,没发现有什么疾病,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正常么. 刚下蛋的鸡不好确诊啊,前期得过什么病,像呼吸道了 什么的治时间是否过长//? 肯定有问题 品种不一定多好,再一个有可能得过传支病,你可以用上几天抗病毒药加消输卵管药,再喂上一个月不上长的话就只有淘汰鸡了 现在淘汰鸡行情不错,可以挑一挑低产鸡. 引用第4楼maofuling于2008-04-14 20:53发表的:品种不一定多好,再一个有可能得过传支病,你可以用上几天抗病毒药加消输卵管药,再喂上一个月不上长的话就只有淘汰鸡了
试试看.谢谢 大家了:)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