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气雾给药的一些问题!
气雾给药我从来没有用过,学倒是学过没有过实际操作的经验,请有实际经验的老师给介绍下需要注意的问题,气雾的颗粒大小怎么控制,多大为合适,还有就是需要用什么样的设备,大约多少钱 气雾给药对雾粒有严格要求(20-30nm),能达到要求的喷雾器价格都在1000元-2000元左右,我有一个喷雾器供应商的联系方式,,,气雾给药现在应用不是很多,我也没有实际接触过,只是听说效果还行。从理论上讲,这种方式对于可粘膜吸收的药物应作为首选应用途径,疗效要强于口服给药,甚至某些方面强于注射给药。人药方面也有气雾给药的应用方式。
现在,针对气雾给药方式在药物和设备上还需进一步研究,,一、是能达到要求的设备;二、适合喷雾的药物配方,比如,选择在粘膜吸收率高的药物,所有组分都易溶,不会阻塞喷头,药物不会刺激粘膜造成损伤,药物的应用浓度等等。
早在3-4个月前,我开始对气雾给药进行研究,遗憾的是没有得到公司支持,搁浅罗。 八年兄弟你研究了3--4个月应该有些心得了,能详细的说一说吗?主要的问题在哪?要是做苗的话气雾免疫不是更好?
气雾给药的设备是怎么个情况,在什么地方能买的到啊?
谢谢期待您的消息 咳,,,别误会,,,3-4个月前只研究过一周。我所了解的非常有限,总结一下没什么东西,上面也都说完了。至于气雾免疫只是听说,没有实际研究过,,我也很想知道这种方式的利弊。
山东青岛有一个厂家在推广,听说效果还可以。
若坛子里有明白人,不妨给讲讲。我也很期待呀! 楼上的说的对
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17788.html 能不能把那个厂家的联系电话,或方式说下...我想买台设备,用了跟大家说效果! 4楼说的很好,我支持.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