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您说的很好,打针的那些药是人用要吧!
它的药量您能给说说吗?
谢谢!
写的不错,你的技术相当不错,愿意向您学习!
博爱
更正一下,最近和一些朋友探讨过干扰素治疗流感的作用,普遍认为作用不是很大,还是其他药物产生的作用,所以我现在也不用了对于流感的治疗大家可以看下彬哥的帖子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22198.html
顶一下,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