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bao 发表于 2008-3-16 00:05:11

新城疫1系

请教各位师傅,新城疫1系是注射好还是点眼好呀?六十天的鸡,注射用多大量啊.可以腿部肌肉注射吗?谢谢各位前辈!

w2007917 发表于 2008-3-16 01:04:08

用1系不是很安全吧?能确定是新城疫?做了抗体检测?有没有混合感染?一定要把具体情况说清楚大家才能给你合理的建议,详细说明一下你想用1系干什么吧

csh 发表于 2008-3-16 07:38:26

60天用2倍量,肌注。

hanfeng 发表于 2008-3-16 08:24:00

别答非所问,人家问如何用,多大量CSH你回答正确

李势隆 发表于 2008-3-16 08:50:41

60天可用三倍量,只可肌注,饮水和滴鼻不但无效,还会引发强烈应激,引起ND暴发。1系虽说毒性强,但保护力坚强持久,只是不宜免疫过早,一般两个月后为宜。

漓江的鱼 发表于 2008-3-16 09:14:14

I系不能用于点眼,饮水.否则后果很严重.只能肌注,大鸡2-3头份,

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3-16 09:51:14

注射好

王志 发表于 2008-3-16 10:07:48

60天用2倍量,肌注.不可饮水

鸡飞狗跳 发表于 2008-3-16 10:51:10

引用第8楼王志于2008-03-16 10:07发表的:
60天用2倍量,肌注.不可饮水
支持~~~不可以用3倍量.

鸡侠客 发表于 2008-3-16 11:17:59

可以肌肉注射

2倍量

jinbao 发表于 2008-3-16 23:02:43

谢谢各位前辈!明白了.感谢!

jinbao 发表于 2008-3-16 23:07:15

引用第1楼w2007917于2008-03-16 01:04发表的:
   用1系不是很安全吧?能确定是新城疫?做了抗体检测?有没有混合感染?一定要把具体情况说清楚大家才能给你合理的建议,详细说明一下你想用1系干什么吧
谢谢老王!我只是想用最佳免疫方法.谢了!

封心 发表于 2008-3-16 23:10:15

我有个 客户用 I系2羽份+1羽份POX 混合肌肉注射,效果还不错,但我一直在为他担心....

沙柳 发表于 2008-3-18 22:17:54

60日令的鸡以1-1.5为宜,不宜超过1.5羽份

风吹云散 发表于 2008-3-19 19:28:33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城疫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