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疫1系
请教各位师傅,新城疫1系是注射好还是点眼好呀?六十天的鸡,注射用多大量啊.可以腿部肌肉注射吗?谢谢各位前辈! 用1系不是很安全吧?能确定是新城疫?做了抗体检测?有没有混合感染?一定要把具体情况说清楚大家才能给你合理的建议,详细说明一下你想用1系干什么吧 60天用2倍量,肌注。 别答非所问,人家问如何用,多大量CSH你回答正确 60天可用三倍量,只可肌注,饮水和滴鼻不但无效,还会引发强烈应激,引起ND暴发。1系虽说毒性强,但保护力坚强持久,只是不宜免疫过早,一般两个月后为宜。 I系不能用于点眼,饮水.否则后果很严重.只能肌注,大鸡2-3头份, 注射好 60天用2倍量,肌注.不可饮水 引用第8楼王志于2008-03-16 10:07发表的:60天用2倍量,肌注.不可饮水
支持~~~不可以用3倍量. 可以肌肉注射
2倍量 谢谢各位前辈!明白了.感谢! 引用第1楼w2007917于2008-03-16 01:04发表的:
用1系不是很安全吧?能确定是新城疫?做了抗体检测?有没有混合感染?一定要把具体情况说清楚大家才能给你合理的建议,详细说明一下你想用1系干什么吧
谢谢老王!我只是想用最佳免疫方法.谢了! 我有个 客户用 I系2羽份+1羽份POX 混合肌肉注射,效果还不错,但我一直在为他担心.... 60日令的鸡以1-1.5为宜,不宜超过1.5羽份 :):)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