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1干扰素单用,最好两小时饮完。
卵黄性腹膜炎+新城疫 {:1_300:}{:1_300:}{:1_300:}
引用第1楼刘定章于2008-03-12 19:16发表的 :
肉食鸡猝死的几率高一点
老大 那是蛋鸡
引用第16楼qq123于2008-03-17 19:37发表的 :
AIND 不好区分..侧重AI
支持!!
观望中。。。。。。。。。。。
我看鸡冠小病,我鸡有这病。大群没事,早上不死,我发现提出来,会治好
我不解剖鸡。
引用第11楼泰山禽业学校于2008-03-15 17:21发表的:
腺胃乳头顶尖部出血,脂肪点状出血,卵黄性腹膜炎
支持11楼!病鸡头部外观没有出现异常病变,排除新城疫的可能性!解剖腺胃与肌胃交接出没有呈条状出血带,也没有出现肿头!禽流感也不向!
新城疫
用什么样的药都不会有太好的效果建议淘汰认倒霉!!!!!!!!!!!!!
支持14楼的
只是典型新城疫
楼主何必太焦急
先药后苗要交替
所有疾病打放屁
求利?有戏。。。。。。
ai
支持14楼的看法,最好做一下实验室检测。
这种病例现在很多,我建议最好不要做疫苗,因为见到很多就是因为做完疫苗导致病情跟严重,犹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啊.... 疫苗慎用啊!!!!!!
建议速度用抗病毒药物,新城疫或者说是流感
最好应用点神经酰胺酶抑制剂之类的抗病毒药物,配合黄芪多糖,抗菌消炎的药物,治疗的时间越早效果 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