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傻根 发表于 2008-3-11 14:33:26

人家流感抗体正常啊,你们得意什么 ,可能你的新诚意疫苗做晚了,种鸡啊不是商品代 说卖就卖 说的挺轻松啊,不是你的鸡哈,来这求救多白费
哥们!你这个可能是新城疫!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11 14:43:28

流感只做了高致病的啊,温和性的有没有可能啊

好把式 发表于 2008-3-11 19:39:03

什么地方做的抗检,大多数的都是蒙人,我就被蒙过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12 12:10:09

在安徽农大·

liuwuk 发表于 2008-3-12 12:23:38

人家流感抗体正常啊,你们得意什么 ,可能你的新诚意疫苗做晚了,种鸡啊不是商品代 说卖就卖 说的挺轻松啊,不是你的鸡哈,来这求救多白费
哥们!你这个可能是新城疫!
流感抗体正常并不代表不会感染流感病毒了 流感重组的厉害 毒株变异也就厉害着呢 AI 和ND 可能比较大 4系点眼滴鼻 加金刚烷胺 防继发感染 没其他好办法啦了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12 12:29:17

昨天下午用,金刚烷胺+黄芪多糖口服液饮水,早晨干扰素饮水,现在死亡打打降低,估计新城疫的疫苗要重做了,但总比死亡好啊!!谢谢各位了!!

火凤凰 发表于 2008-3-12 21:45:29

火凤凰 发表于 2008-3-12 21:46:56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13 17:23:43

哎,看了要回哦!!

李势隆 发表于 2008-3-14 09:37:06

父母代怎么了,才90多天现在价格较高卖掉还是有赚头,在死几天都差不多了,剩下的鸡以后产蛋也高不到哪去,公鸡睾丸都坏死了,还有意义吗?这类的父母代产出的种代还好的到哪儿去,我说的比较直接,但很现实。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14 09:45:04

全部好了,老兄..谢谢关心啊

梧桐树 发表于 2008-3-14 10:53:55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3-29 20:49:26

下次只发表情就要惩罚了...

w2007917 发表于 2008-3-29 22:46:43

恭喜楼主,祝你今年发大才

畜牧前沿 发表于 2008-3-30 10:43:54

腺胃和小肠有什么病变吗?
   建议可考虑:盲肠肝炎.沙门氏菌.再深虑一下新城疫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哪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