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流感抗体正常啊,你们得意什么 ,可能你的新诚意疫苗做晚了,种鸡啊不是商品代 说卖就卖 说的挺轻松啊,不是你的鸡哈,来这求救多白费
哥们!你这个可能是新城疫!
流感只做了高致病的啊,温和性的有没有可能啊
什么地方做的抗检,大多数的都是蒙人,我就被蒙过
在安徽农大·
人家流感抗体正常啊,你们得意什么 ,可能你的新诚意疫苗做晚了,种鸡啊不是商品代 说卖就卖 说的挺轻松啊,不是你的鸡哈,来这求救多白费
哥们!你这个可能是新城疫!
流感抗体正常并不代表不会感染流感病毒了 流感重组的厉害 毒株变异也就厉害着呢 AI 和ND 可能比较大 4系点眼滴鼻 加金刚烷胺 防继发感染 没其他好办法啦了
昨天下午用,金刚烷胺+黄芪多糖口服液饮水,早晨干扰素饮水,现在死亡打打降低,估计新城疫的疫苗要重做了,但总比死亡好啊!!谢谢各位了!!
哎,看了要回哦!!
父母代怎么了,才90多天现在价格较高卖掉还是有赚头,在死几天都差不多了,剩下的鸡以后产蛋也高不到哪去,公鸡睾丸都坏死了,还有意义吗?这类的父母代产出的种代还好的到哪儿去,我说的比较直接,但很现实。
全部好了,老兄..谢谢关心啊
下次只发表情就要惩罚了...
恭喜楼主,祝你今年发大才
腺胃和小肠有什么病变吗?
建议可考虑:盲肠肝炎.沙门氏菌.再深虑一下新城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