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第9楼zhyz于2008-02-28 08:30发表的:
非常赞同
真知灼见.确实不错 :):):)
顶
:)
讲得好。
说的对!
呵呵,说的好,高见啊!强烈支持,楼主,你太有才了 :lol:lol:lol:lol:lol
呵呵,说的好,高见啊!强烈支持,楼主,你太有才了 :lol:lol:lol:lol:lol
呵呵,说的好,高见啊!强烈支持,楼主,你太有才了 :lol:lol:lol:lol:lol
呵呵,说的好,高见啊!强烈支持,楼主,你太有才了 :lol:lol:lol:lol:lol
:):):)
有道理,说的好,
代表了广大养殖户的心声,支持!
:lol:lol
引用第6楼力邦药业于2008-02-28 07:51发表的:
:) 建议楼主发到其它网站。。。。好帖啊。顶顶顶 :):)
事物不遂人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