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兽医交流/实战/药理区
› 大肉食鸡的霍乱,伤寒?
baifangyao
发表于 2008-2-21 20:44:07
大肉食鸡的霍乱,伤寒?
肉食鸡是否发生霍乱,伤寒?经常吗?你们遇到吗?一般多少日龄发生?各有什么症状?用什么药物治疗?
孙福道
发表于 2008-2-21 21:31:33
恩诺配合 头孢
俩病都OK了
tomven
发表于 2008-2-22 00:02:21
氟本尼考和硫酸粘杆菌素,再加上tmp,和中草药拌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肉食鸡的霍乱,伤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