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 发表于 2008-2-23 16:01:11

:D

shengxue128 发表于 2008-2-23 16:20:26

用进口新城疫苗(如克隆88或克隆45)紧急接种或注射核酸

莒县繁惠牧业 发表于 2008-2-26 17:25:46

用三倍量干扰素两天,或者用三叶的感寒快克,但是很贵的,效果还行

养鸡户——军 发表于 2008-3-10 09:36:17

卖了吧

zhjch 发表于 2008-3-27 09:31:11

用1系8倍点.能包住大群,我试过两家,你可以先试一部分.做完苗后用抗病毒药4天.

yangcaiming 发表于 2008-3-27 16:44:04

如果确症为强毒新成疫,最好先用药物进行控制,双黄连+黄其多糖+干扰素药物治疗,五天用克隆30进行预防。有效果的。

不悔不怕 发表于 2008-3-27 18:14:04

引用第6楼真情无价于2008-02-10 20:59发表的:
用进口新城疫苗(如克隆88或克隆45)紧急接种。
接种应该是最快最好的办法.但如果你的鸡感染的是强毒接种回带来一定的死亡{除上述老兄提供的疫苗外.用易邦公司的CS2接种也不错}接种后加点大剂量的中药.
    关键在于疫苗的预防.你追求的又省钱又快又好,我想只有预防到位不让鸡闹病能满足.

dz6848 发表于 2008-3-31 00:44:21

卖鸡

养鸡户——军 发表于 2008-4-1 14:02:31

去年'我的1500也得了好法用尽与死无补;近早掏汰不淘赔得更多办

许力 发表于 2008-4-2 20:38:59

紧急接种进口新成疫 ,再用点疫苗增强剂和黄芪多糖加量.拌料用黄连解毒散.(能出售尽量出售)14楼朋友

likui888888 发表于 2009-4-23 15:43:55

处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强毒新城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