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0楼昨日重现于2008-02-01 23:04发表的 解决鸡采食废绝的治疗方案 :
目前针对一些个别的鸡场出现严重绝食的,采取注射治疗是唯一有效的办法,治疗方案如下:
柴胡+病毒唑+地塞米松+安痛定
注射以上配伍的方子,第二天鸡开始采食,建议发现鸡群异常最好早治疗,如上是有一定风险,不得已的办法。
这种方法还有人在倡导啊,我早年用过此方法,病愈后的结果是多数蛋鸡不产蛋了。我们时刻要记住的是我们养的是鸡不是观赏鸟,不仅要让鸡活,还要让鸡给我们下蛋。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经我治疗过的鸡,反馈上来已经有95以上的鸡群产蛋上去了!!!
是养观赏鸟还是养下蛋的鸡,望在实践上总结
柴胡+病毒唑+地塞米松+安痛定
请具体说说这些药物的用量比较好,谢谢
:):):):):)
呵呵
引用第0楼昨日重现于2008-02-01 23:04发表的 解决鸡采食废绝的治疗方案 :
目前针对一些个别的鸡场出现严重绝食的,采取注射治疗是唯一有效的办法,治疗方案如下:
柴胡+病毒唑+地塞米松+安痛定
注射以上配伍的方子,第二天鸡开始采食,建议发现鸡群异常最好早治疗,如上是有一定风险,不得已的办法。
就是,麻烦楼主将剂量说明一下啊
治疗原理是什么呢?等待回复 谢谢 楼主
引用第15楼乐者如水于2008-03-12 08:25发表的:
这种方法还有人在倡导啊,我早年用过此方法,病愈后的结果是多数蛋鸡不产蛋了。我们时刻要记住的是我们养的是鸡不是观赏鸟,不仅要让鸡活,还要让鸡给我们下蛋。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经我治疗过的鸡,反馈上来已经有95以上的鸡群产蛋上去了!!!
是养观赏鸟还是养下蛋的鸡,望在实践上总结
老师:你说的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经我治疗过的鸡,反馈上来已经有95以上的鸡群产蛋上去了!!!”产蛋上去了是相对的还是绝对的?经你治疗的病是什么病?听你的口气似乎对目前流行的病毒病的治疗是胸有成竹的!把你成功的治疗方案能拿到论坛与大家共享吗?先谢谢!
多发新帖
顶了
引用第1楼点点滴滴于2008-02-02 21:14发表的 :
提高采食是关键,用药适时是根本,多谢楼主.
{:1_298:}:)
对症治疗,打针比吃药好得快!
说说这些药物的用量比较好:lol:lol:lol:lol
输输液更好
是啊,这几天我也遇见了好些不吃食的,怎么回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