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楠 发表于 2008-1-5 20:45:51

求救!!!!!!!!!!!

AA鸡,2500只34天.21天以前一切正常,21天做完疫苗后<TV>鸡群采食量下降,从7代降到4代,两天后恢复正常,30天的时候又做了一次新城疫疫苗,采食量,又是突然下降从10代降到7代.现在的状况是,大群精神正常,很轻微的呼吸声,粪便正常.鸡群呆鸡很少.可每天死亡5-7只鸡,解剖法式囊出血,红肿,肾肿大,腺胃弥漫性出血,肠道弥漫性出血,可没有新成疫那样的枣核样出血,,,轻微的大肠杆菌,没有气囊炎,可气管整个都出血,大群还没有严重的呼吸道症状,腿肌胸肌都没有出血.请各位老师帮忙,看到底是什么病,谢了!!!!!!!!!!还有现在就是用了点治流感的和大杆的.

奇强 发表于 2008-1-5 20:51:50

疫苗反应呗!
:lol:lol:lol

黄斟亮 发表于 2008-1-5 21:03:30

考虑温和流感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8-1-6 08:00:22

严重的疫苗反应,可能是你在做苗时,忽落了加强管理,现在应多用高档的多维素,植物血凝素连用至少3天,食料里伴清瘟败毒散一类的药,用点你不常用的抗菌素药饮水3天,防止继发感染。

福尔摩斯 发表于 2008-1-6 08:15:21

一路同行可以帮忙你临床上用的效果好些的植物血凝素吗?

流感 发表于 2008-1-6 09:18:45

疫苗做的 太乱   建议用中药    :):)
N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