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请教下这里能建野鸡舍么
个位老师请帮我出下主意, 我想把一个长40米宽5米深1.8米的鱼塘把里面的水放干。晒一个月。然后填上20厘米的河沙。然后把两边的干道加高1.5米当围墙。在里面建造鸡舍。但是离鱼塘1公里处有个水泥工厂,没天都排出大量的烟及气体我也不知道水泥的化学成分是什么?
而且水泥厂是在上方。我的鱼塘是在下面。离公里也有大概一公里。请问下我可以在这里建造鸡舍么?
我主要想养野鸡。鱼塘周边的绿化环境还是可以。
请个位提下意见谢谢回帖! 这位大哥谢谢回帖,但是我觉的我们这里养鸡比养猪的经济市场大。鸡的需求大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