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一品 发表于 2007-12-25 21:39:51

为什么鸡得了新城役,要紧急接种啊?请教中。

创业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7-12-26 06:55:43

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天下一品 发表于 2007-12-26 08:36:38

以上说的都是鸡已经经过免疫接种后机群发病时的治疗手段,那么没有经过新成疫免疫接种的鸡群发病时是否也可以紧急接种啊。再请教中

海波 发表于 2007-12-26 11:01:20

鸡得了新城疫,紧急接种得把握好时机,对于慢性新城疫,急性新城疫的早期应尽快用苗(最好用国产的四系);对于急性新城疫的中后期,鸡群已经有明显症状,已经出现大批死亡时,千万不能用疫苗(会导致全群四亡)只能通过保守治疗,用干扰素家大剂量的抗病毒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鸡得了新城役,要紧急接种啊?请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