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兽医交流/实战/药理区
› 阿奇霉素用作开口药是否合理?
kgs
发表于 2008-7-7 15:52:58
10天前很少有非垂直传播的呼吸道病,我认为没必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奇霉素用作开口药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