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发表于 2007-11-28 22:26:19

引用第1楼coco于2007-11-27 23:12发表的:
那您呢怎样治疗呢!按呼吸道,按新城疫?能提供一下方案吗?
感冒症状包括:肠胃受凉引起的过料、血液变稠引起的鸡冠发凉发红发紫(发烧)、呛料、罗音、吐水。对产蛋的影响是:蛋重变小,然后产蛋率下降、蛋壳发白。
治疗方案:1.保温;2.。抗菌、抗病毒、退烧、泻火
当出现伤亡,盲肠扁桃体发黑、发灰时,感冒就已经得到了控制,病情进入继发的细菌感染阶段。产蛋的回升需要输卵管的自我修复,该过程因输卵管水肿程度不同所需时间也有不同,但产蛋率回升之前会出现很多的畸形蛋。也就是说当你的鸡群处在这个阶段时出现了很多畸形蛋,那么就要恭喜你了,产蛋率即将回升,畸形蛋越多,回升越快。此时,应注意输卵管卵巢的炎症----勤消炎。

第一时间 发表于 2007-11-28 22:29:38

保持温度通风是没问题的
连温度都不能保持还通什么风呀 !!!

mlww 发表于 2007-11-28 22:45:45

:lol

毛伟 发表于 2007-11-30 20:24:44

看来一般的开放式鸡舍要添加增温设备,然后灵活通风

zyx 发表于 2007-12-1 00:41:25

开天窗,升炉子.

2008nzh 发表于 2007-12-1 11:32:32

不仅仅是通风的问题,冬天气候人的抵抗力都低,何况鸡,加强饲料的营养,补充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也很重要。

默雷 发表于 2007-12-2 19:13:38

引用第21楼2008nzh于2007-12-01 11:32发表的:
不仅仅是通风的问题,冬天气候人的抵抗力都低,何况鸡,加强饲料的营养,补充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也很重要。
冬天蛋鸡的管理是一项系统的工作,免疫力的培养当然更是多方面的。谢谢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那么多的禽流感吗?(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