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多的禽流感吗?(欢迎拍砖)
冬天来了,气温降低,空气湿度随之下降。形成寒冷干燥的冬季气候特点。空气干燥造成呼吸道疾病增多,这是根本原因。很多养殖户走入了一个误区,认为呼吸道病来了,应该通风换气,殊不知,鸡的生长发育根本不需要风,只需要新鲜的空气和适宜的气温(18-23摄氏度)。
二十四小时的通风孔带来的是刺骨的寒风,空气质量并没有因为有无数的通风孔而得到改善。呼吸道病也没有因为通风孔的存在而减少,呼吸道的疾病伴随着其他系统的症状愈发严重。再加上这个惯性思维往往是统治相当一片区域的,从而造成疾病的大面积发生。造成一种假象:这么大面积同时发病,除了禽流感还会有什么呢?
实际上仅仅就是不良的养殖习惯使冷空气有空而入,一阵寒流过来,进了你家,也去了我家,大家发病。大家一起------伤风感冒。
感冒会影响免疫器官的健康,降低机体免疫力,继发感染新城疫等一些传染病,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但也会进一步验证和巩固一些人心里的恐惧----禽流感来了。
禽流感真的来了吗? 那您呢怎样治疗呢!按呼吸道,按新城疫?能提供一下方案吗? :):):):):):) 嘿嘿,谁知道哇 :):):):):):):) 那你也要说一下方法么,不通风的,氨气如何处理啊,如何可以保证新的空气呢,特别是对我们这些基础条件不太好的.房屋设计不是标准化的棚子.给个方法吧. 加大采食量,添加抗生素,加强消毒,适当通风。 版主也不行,该用砖头还的用砖头拍 :) 谁是谁的谁
人本身就是个矛盾体 谁说的清楚 通风好啊
但是要有个缓冲的方法啊 :lol 楼主说的是,散养户目前的养殖水平急需提高。新东西是不听的,除非交了学费。 :):) 呵呵,我脑袋快砸出包了。
鸡是不需要风,但需要新鲜空气,实际上还得通风来排出氨气、硫化氢、饲料粉尘、羽毛碎屑等。当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时候,我们可以尽可能——甚至可以临时把房子揭开——的去通风,但一定要记住通风时间必须短。当空气换过之后,立即密封保温。在冬季这个严寒的季节,温度才是重中之重!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