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362
发表于 2007-11-15 20:49:35
19770102
发表于 2007-11-15 21:58:47
有点慢呼吧
qfp
发表于 2007-11-16 10:08:39
鸡痘呀,多少天了。
xiaofeng888
发表于 2007-11-16 12:40:30
鸡痘
阳光心情
发表于 2007-11-16 14:23:56
有点型大肠杆菌
靳海申
发表于 2007-11-16 19:33:15
是不是鸡豆呀
dd3362
发表于 2007-11-16 21:48:59
030618
发表于 2007-11-16 22:35:19
可能是大肠杆菌,用新霉素+泰乐菌素连续饮水三天会有效果.
石子虎
发表于 2007-11-17 08:01:02
注意管理因素!其次是大肠杆菌1还要注意寄生虫
燃烧之火
发表于 2007-11-17 09:25:08
大肠杆或者慢呼
鸡类一族
发表于 2007-11-17 09:49:10
就是鸡痘,我的鸡才得过!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用点抗病毒的药,把严重一点的鸡挑出来单独放一边!不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年轻兽医
发表于 2007-11-17 15:51:40
是鸡痘,我的鸡现在正得呢.现在还没有有限的办法,请问高手有什么办法没,是否可以紧急接种
手术刀
发表于 2007-11-17 16:45:08
如果发病时间不长,可以紧急接种。若发病时间已经很长了,就不能了。有病毒灵的眼药水可以选择
菜鸟
发表于 2007-11-19 01:07:59
可能是慢呼首选泰乐菌素注射.
ours
发表于 2007-11-19 10:49:46
个人建议:利巴韦林加恩诺!应该是肺病毒引起得肿头综合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