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362 发表于 2007-11-15 20:49:35

19770102 发表于 2007-11-15 21:58:47

有点慢呼吧

qfp 发表于 2007-11-16 10:08:39

鸡痘呀,多少天了。

xiaofeng888 发表于 2007-11-16 12:40:30

鸡痘

阳光心情 发表于 2007-11-16 14:23:56

有点型大肠杆菌

靳海申 发表于 2007-11-16 19:33:15

是不是鸡豆呀

dd3362 发表于 2007-11-16 21:48:59

030618 发表于 2007-11-16 22:35:19

可能是大肠杆菌,用新霉素+泰乐菌素连续饮水三天会有效果.

石子虎 发表于 2007-11-17 08:01:02

注意管理因素!其次是大肠杆菌1还要注意寄生虫

燃烧之火 发表于 2007-11-17 09:25:08

大肠杆或者慢呼

鸡类一族 发表于 2007-11-17 09:49:10

就是鸡痘,我的鸡才得过!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用点抗病毒的药,把严重一点的鸡挑出来单独放一边!不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年轻兽医 发表于 2007-11-17 15:51:40

是鸡痘,我的鸡现在正得呢.现在还没有有限的办法,请问高手有什么办法没,是否可以紧急接种

手术刀 发表于 2007-11-17 16:45:08

如果发病时间不长,可以紧急接种。若发病时间已经很长了,就不能了。有病毒灵的眼药水可以选择

菜鸟 发表于 2007-11-19 01:07:59

可能是慢呼首选泰乐菌素注射.

ours 发表于 2007-11-19 10:49:46

个人建议:利巴韦林加恩诺!应该是肺病毒引起得肿头综合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鸡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