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18:17:42

大禹a 发表于 2007-10-1 18:38:54

咱也来顶一下!

雨筠 发表于 2007-10-1 18:42:47

不错!你是什么地方的啊?我这4斤重的才4、8/斤。山东潍坊

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19:02:00

hg147258 发表于 2007-10-1 20:11:31

没想过光屁股是怎么回事吗?鸡白天呆在家里吗?这么亮的地方鸡肯定会发生啄僻.我想这鸡不应该天生就是光屁股.看到此贴请回复.

hg147258 发表于 2007-10-1 20:15:46

还想问一句,这光屁股的鸡好卖,还是尾巴上有毛的鸡好卖?请回答,价各相差多少?

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20:26:09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7-10-1 20:47:41

基本条件还可以,晚上可能有点密度大。

19770102 发表于 2007-10-1 21:18:24

有鸡虱吗?

安倍健 发表于 2007-10-1 21:36:26

哈哈挺好的一定是美味

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0-2 09:54:37

密度不大就是饲料营养不够蛋白低

鸡肋 发表于 2007-10-2 10:59:15

这种鸡本来就活泼.外加密度稍大一点,光屁股在所难免.但要影响价格啦!

冰儿 发表于 2007-10-2 11:54:05

:) 顶好贴

家有俩千金 发表于 2007-10-2 16:14:30

还是密度大的原因,白天不应该在屋里,屋里的窗户上挂上遮阳网,因为屋里光线太亮了,我家里也有散养鸡.

707079211 发表于 2007-10-3 22:04:00

是麻鸡吗?市场价多少钱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鸡  我也想叫它出来见见朋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