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18:17:42
大禹a
发表于 2007-10-1 18:38:54
咱也来顶一下!
雨筠
发表于 2007-10-1 18:42:47
不错!你是什么地方的啊?我这4斤重的才4、8/斤。山东潍坊
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19:02:00
hg147258
发表于 2007-10-1 20:11:31
没想过光屁股是怎么回事吗?鸡白天呆在家里吗?这么亮的地方鸡肯定会发生啄僻.我想这鸡不应该天生就是光屁股.看到此贴请回复.
hg147258
发表于 2007-10-1 20:15:46
还想问一句,这光屁股的鸡好卖,还是尾巴上有毛的鸡好卖?请回答,价各相差多少?
lizuhao
发表于 2007-10-1 20:26:09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7-10-1 20:47:41
基本条件还可以,晚上可能有点密度大。
19770102
发表于 2007-10-1 21:18:24
有鸡虱吗?
安倍健
发表于 2007-10-1 21:36:26
哈哈挺好的一定是美味
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0-2 09:54:37
密度不大就是饲料营养不够蛋白低
鸡肋
发表于 2007-10-2 10:59:15
这种鸡本来就活泼.外加密度稍大一点,光屁股在所难免.但要影响价格啦!
冰儿
发表于 2007-10-2 11:54:05
:) 顶好贴
家有俩千金
发表于 2007-10-2 16:14:30
还是密度大的原因,白天不应该在屋里,屋里的窗户上挂上遮阳网,因为屋里光线太亮了,我家里也有散养鸡.
707079211
发表于 2007-10-3 22:04:00
是麻鸡吗?市场价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