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黄金翼 发表于 2007-9-17 13:59:27

这些球虫成精了吗!

快要卖的鸡了(76天的土杂鸡)前段时间老是下雨,有10%的鸡开始拉血便,各用了一疗程的地克珠利和磺胺喹噁啉、二甲氧苄啶预混剂,但还是有9%的鸡拉血便,加上这两天天气较热,鸡群的采食量下降了25%左右,请教下各位同仁对付这些球虫精我该用些什么药来战胜它们啊!谢谢各位了。

hg147258 发表于 2007-9-17 14:09:27

好像有点困难,我也为这事烦着呢?有人有战胜它们的妙法吗?

hg147258 发表于 2007-9-17 14:13:41

书上写了青霉素不能治球虫,可我看到的青霉素治球虫的好像很多,到底哪个是对的?有人能告诉我吗?

zhjr123 发表于 2007-9-17 15:11:28

可以治疗慢性小肠球虫,对于你这批鸡,根据当前的天气,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淘汰了

19770102 发表于 2007-9-17 15:24:12

常山酮

大禹a 发表于 2007-9-17 15:28:57

不怕麻烦的话用青霉素10单位/只肌注.每天一次,连续两天,再配合抗球虫药.立竿见影.

养鸡者 发表于 2007-9-17 15:30:17

楼主,同病相怜哪,今年云南的天气就是这样的,一会雨一会太阳的,给了球虫一个适宜的环境,用什么法都赶不走,我的42天土杂,都用了两个疗程的药了,还在拉血便,烦那!

无坚不摧 发表于 2007-9-17 18:03:40

妥曲珠利

ln何宽 发表于 2007-9-17 18:31:29

都排血便了还用地克朱利
不玩呢吗 ???

雨筠 发表于 2007-9-17 20:29:14

引用第1楼sjg1977于2007-09-17 14:07发表的:
试试最古老的办法,青霉素,在用点抗病毒的药试试,
赞同

鸡列战斗 发表于 2007-9-17 20:29:19

盲肠球虫最好的药还是三字球虫粉,最重要的一条是加强垫料,现在的盲肠球虫最少用四天的药物,效果才好.地可主力和奎恶林对小肠球虫好   


这个说法是对的!顶!!!!

黑雪 发表于 2007-9-17 20:38:10

同意11楼的观点,建意加青霉素.80万单位的每100只1瓶

沈永桥 发表于 2007-9-17 22:20:57

用三字球虫粉,同时不要忘了防治大肠杆菌

mssj 发表于 2007-9-18 00:10:58

microguo 发表于 2007-9-18 10:36:05

有血,估计是柔嫩艾美尔球虫,这个莫能菌素效果要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球虫成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