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
我的鸡77天发现有几只鸡眼睛出现睁不开,有泡沫,肿涨,后期失明。请大家帮帮忙。 我的鸡56天,出现2只你那样的.也在等待高手指点啊!!! 引用第0楼路路通于2007-09-14 10:21发表的 请教高手 :我的鸡77天发现有几只鸡眼睛出现睁不开,有泡沫,肿涨,后期失明。请大家帮帮忙。
有几个病都会出现这种症状。 考滤到这个季节鸡痘发病率高,让当地医生诊断一下,看是不是眼型鸡痘引起的啊. 你家鸡是眼炎型的鸡痘 鸡痘 :):):):):):):) :lol:lol:lol 多考虑几点,1.支原体 2.大肠杆菌 3.鸡痘
再考虑有没有治疗的价值! 谢谢大家,愿咱们的网站越办越好. 引用第8楼自由的云于2007-09-14 20:44发表的:
多考虑几点,1.支原体 2.大肠杆菌 3.鸡痘
再考虑有没有治疗的价值! 可能是鸡豆 应该多考虑一点,大肠杆菌,鸡痘 如果鸡冠、喙、眼敛、皮肤等处不见痘珍,可确定为慢性呼吸道-大群精神不差、采食量不降,可选用红霉素、泰乐菌素等连用4-5天。 都想笑死我咯>.<就说个眼挣不开就是鸡痘大杆?提问题的以后详细点.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