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257) |订阅

问心无愧(疫苗与免疫) 今日: 0|主题: 2878|排名: 67 

版主: 问心无愧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蛋鸡在产蛋期是否需要再免疫传支 axm1023 2012-12-11 39855 问心无愧 2012-12-11 20:15
HB1株是什么毒株? attachment 泰山人 2012-12-11 1015164 问心无愧 2012-12-13 15:19
问老师 年年有余123 2012-12-9 37836 pzq983 2012-12-10 06:11
鸡关节肿大 xiaobing 2012-12-9 310609 张智慧 2012-12-9 18:16
7日龄肉鸡做新支二联苗后 鸡友李黎明 2012-12-9 69840 0317 2012-12-23 23:01
肉鸡免疫程序 新记鸡场 2012-12-9 58953 富强 2012-12-22 15:30
灭活苗的保存? 迎财神 2012-12-8 910097 四川小将 2012-12-11 10:00
260日龄蛋鸡 attachment 孙洪涛 2012-12-7 911293 剪刀客 2012-12-9 14:18
接种传喉苗? 迎财神 2012-12-6 58667 李恩昭 2012-12-7 10:41
请教问心无愧老师 烈日下散步 2012-12-6 37697 问心无愧 2012-12-6 09:45
急!请教下问心无愧老师疫苗能传染给婴儿吗? 16830372 2012-12-5 149136 问心无愧 2012-12-5 21:37
干扰素可以和油苗同时使用吗? 以诚相待 2012-12-3 109862 当个好兽医 2012-12-3 15:33
请教问心无愧老师一下 追赶超 2012-12-1 129496 当个好兽医 2012-12-3 15:42
请教问心无愧老师。 年年有余123 2012-11-30 99101 lc班长 2012-12-1 13:19
请问问老师一做完法氏囊苗后就来呼吸道. wskpm 2012-11-28 98789 创份精彩 2012-12-10 22:49
干扰素 以诚相待 2012-11-28 58980 齐长学 2012-11-28 15:09
头痛的h9 温情永远 2012-11-28 59702 马连松 2012-11-29 16:45
在灭活苗防疫期间可以消毒吗? 迎财神 2012-11-26 109689 问心无愧 2012-11-27 15:45
请教一下有没有人用过维科的新支流 邻水小邱 2012-11-26 47384 liu5036584 2012-12-8 18:12
咨询 烈日下散步 2012-11-26 38190 平江→深山土鸡 2012-11-26 11:20
近期高峰期蛋鸡不明原因一过性下降。 虚无斋主人 2012-11-25 69297 烈日下散步 2012-11-26 10:40
求教:问心无愧老师 oyb77 2012-11-24 59144 蓝翔鸽舍 2012-12-16 21:37
蛋鸡防疫问题咨询 烈日下散步 2012-11-24 87903 鸡病专业wang 2012-11-24 22:58
关于二防新城疫 养鸡的难度 2012-11-23 119735 0317 2012-12-23 23:13
咨询老师球虫疫苗 txbwxs 2012-11-22 78107 平江→深山土鸡 2012-11-26 11:27
大肉食  ...2 杨刚刚 2012-11-18 1615473 杨刚刚 2012-11-19 00:45
请教 烈日下散步 2012-11-18 810382 liu5036584 2012-11-20 17:27
请教老师! 蛋鸡杜 2012-11-16 28019 zhangshaohu 2012-11-16 20:05
雏鸡做传喉苗是否对大鸡有影响? 迎财神 2012-11-14 88924 温情永远 2012-11-15 12:01
咨询 烈日下散步 2012-11-14 78921 问心无愧 2012-11-15 15:0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

GMT+8, 2026-6-23 07:22 , Processed in 0.076859 second(s), 13 queries .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